凇 Summer

一个爱写随笔的搞笑女
所有随笔均为原创‼️
文笔不好 请见谅‼️
vx:17390970926
🐧:1767221445

摆脱怅然若失的遗憾就是期待下一次相逢。

那年和往年一样寻常 我依然过着普通的生活 有着和以前一样的朋友 好像我的十八年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自从高二那年暑假开始在我的脑海里总有一个人频繁的出现在我的梦中  他是一名军人 我们好像是认识很久了的样子 他二十一岁 剪着干净利落的寸头 大概一米八几的样子 笑时嘴角会有一个酒窝 说深不深 说浅不浅 不笑时又很痞 他的手很好看 这些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记得我们一起逛夜市 他会给我买许多我爱吃的串串 他会在训练结束后第一时间给我发信息约我出来 那年我十六岁 他十九岁 我高二 他大二 他在休息的时候会给我讲题 下午的阳光正好散落在他的脸庞 他轻轻一笑那时真的很帅 让我好心动 愣了好久仿佛己经忘了这是个梦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我缓缓睁开眼深深呼了口气 算了 晚上再见吧…我们照旧像以前一样 同样的流程就这样我们在梦中认识一年多了 直到那晚 我站在花店门口看到了一盆花 它好像是水仙百合 很洁净 很清透他好像看出了我很喜欢便买了送给我 也是那晚在我们马上就要分开的时候他告诉我 他叫江浔 叫我不要忘记他 我回头看他 我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冲动我想抱住他叫他不要走 情绪上头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我睁开眼望着天花板发呆了许多 好奇怪 我怎么都记不得他的名字了 我拼命的在脑中回想 也没想起他的名字 自打我高考完再也没有梦到过他 那天路过花店 我看到了水仙百合 我走进去拿起最后一盆水仙百合 我刚走出门不远便听到后面有人问 有水仙百合了吗 我顿住 下意识回了头 这声音好熟悉 他也看向了我 我们对视着愣了许久 他真的好熟悉 但我怎么也记不清他是谁 他忽然开口对我说 “我叫江浔 你也喜欢水仙百合吗?”我点了点头微微一笑便转身离开了 我走着走着眼泪便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好奇怪我为什么会哭呢 我捧着水仙百合在路边长椅上刚要坐下 忽然在我身后传来一道急促的声音大声说了一句——“我叫江浔 不要忘记我” 我再次回头 他对我一笑露出那其极好看的酒窝说“真忘了我啦 小没良心的”我想起来了 我全部都想起来了 这次我们在平行时空再次相爱了。

水仙百合的花语是:期待再一次相逢

                                                       全文完。

这个我觉的算be吧 最后写写 就写成he了🌚🌚🌚

抖音:09231102xys

所有随笔均为原创‼️文笔不好 多担待✨

评论

热度(5)